close

為什麼要今天發文呢?? 因為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這樣我就又有蛋糕可以吃了, YA!!!!

而且不管怎麼看, 父子就是同一個模樣啊!!!

 我的爸爸IMAG0006.jpg

 

為什麼開始叛逆呢?? 大人其實也搞不清楚

但應該是覺得, 講不一樣的話, 大人的反應都不一樣,  比較好玩吧!!

之前是問什麼, 就回答什麼

現在是明明知道, 也要說不知道. 問說"去哪裡?", 就要說"沒有"

不變的是, 大人聊的天, 只要有被他聽到, 等一下就會跟著冒出來, 所以大人講話的語氣都要注意

雖然媽咪懷疑, 他真正了解的內容只有60%, 但都有辦法跟著講大人的語言

小孩的模仿能力, 真是不可以小看地...

 

小男生都很喜歡玩車車, 所以路上的車子都認得差不多了

現在開始找細節, 就是車車裡面有沒有方向盤

 

所以阿姨就去買了個麵包超人的方向盤給我玩, 免得一天到晚要開阿公的TOYOTA

方向盤

現在也很能自得其樂, 不是自己在那裡跳舞, 就是拿著麥克風唱歌唱個不停

不過若在外面要叫我表演, 我才不敢呢!! 標準的在家一條龍, 出門像條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