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上來跟大家報告我的狀況了, 其實是一連串的巧合

平常在台南, 都是阿公阿媽阿姨幫我拍的, 假日時, 媽咪再把檔案存回去

偏偏上次媽咪存好時, 拿錯記憶卡了~~這是媽咪的老毛病,跟生小孩變笨沒有關係哦!!

平常開店面, 大門是一定打開的, 人走進來, 也是會請他坐坐

上次來了一個"號稱" 是阿公的老客戶, 只是很久沒聯絡,阿媽也是請他坐著聊天

偏偏他走了之後,阿媽就不到相機的蹤影了, 真的是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大家對自身財物也要小心哦!

阿公還擔心我會被抱走, 好險我長很大一隻, 應該不是輕易就可以抱起來地

滿一歲了  

我怎麼看都不像是一歲的小朋友, 但看我還在地上爬就知道了

桌子,椅子, 上下樓梯都很快速, 但就是不會自己站自己走

這也是媽咪哀怨的地方~~抱起來很重地,尤其在路上看到比他小隻,但會自己走的小朋友時

所以現在阿公弄了張椅子,要給我練習走路

只是我常常走不到三趟, 又把椅子放著, 用爬的比較快啦!!

訓練走路去 

我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台新的三輪車

根據慣例, 因為我比較大隻, 所以不管買什麼, 一律是店面試坐之後, 在網路查價再買

在阿姨的努力下, 媽咪第一次知道, 原來三輪車也是有名牌地, 也有小摺哦!!

最後爸比媽咪送我的是, 久達尼的T200 檸檬綠, 我很開心!!坐在上面都不想下來

踏板還特別選船型踏板, 怕我踩不住, 腳會一直往前滑, 但實際看來, 好像差別不大咧!

它還有個有趣設計,前輪可以空轉, 預防婆婆媽媽媽要聊天,小孩不知踩到哪裡去

雖然有護圍,但車子本身不重, 若小朋友好奇要抓隔壁的東西, 還是會翻車地

我昨天就是要去抓隔壁的摩托車, 整個翻過來, 搞得身上兩條黑青了 

生日禮物

現在也是正會模仿大人的時候,

除了會叫阿公, 阿媽, 阿姨, 媽咪, 爸爸, 舅舅, 姑姑, 阿伯外~~反而語言能力比較快

開始會"拒絕"~搖頭表示不要. 想到也會叫"宥鈞"

在持續地被拍照後, 也會拿起相機, 打開'電源', 對著大人做照相的樣子,只是前後還搞不清楚

 我會照像啦

我跟爸比最麻奇了, 每天總是"爸爸","爸爸"的叫個不停

雖然爸比覺得我只是在碎碎念

爸爸與我 

翻箱倒櫃也是一定要的啊!!

最愛擠在小縫裡, 檢查資源回收的瓶子

 鑽小洞

雖然媽咪知道,若我會走路之後, 破壞力會更強, 因為我其他的學習/力氣都沒少過

希望下次就有好消息來報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