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有很多認真的媽媽小孩的特惠都整理在一起囉!!

我也不知道也源頭是哪一個, 所以就不引用了

在搜尋引擎上找"媽媽手冊換贈品", 就可以看到了

訊息真是多到無法想像, 有時也是看到霧沙沙, 不過真是拼瀏覽量的好方法, 厲害!厲害!

 

我只有換過幾樣, 這幾個月應該還有持繼的

1. 維康藥局 (台北台安醫院一樓有一家)

有經過的人, 可去問問看

優生贊助的, 運氣不錯的話, 有拿到矽晶奶瓶-S號的, 一瓶要300大洋, 應該是贈品裡單價最高的

2. 麗嬰房

會有他們牌子NAC NAC的試用品

有朋友也有拿到玻璃奶瓶, 我也覺得挺不賴的

3. 尿布試用包:

有的上網登錄,有的是傳真, 就會送兩片試用片

我是只有找上網登錄的而已, 看這個媽多不認真

4. 填問卷

只要留下資料, 都可以拿到小東西, 如:奶粉公司. 臍帶血公司, 紐約人壽等

他們會再打電話跟妳聯絡, 若不喜歡一直接到電話的人, 就自己決定要不要留啦!

保險的話, 來問我就好了

 

總結:拿到最多的應該就是"圍兜""手帕"

所以要採購的話, 可以把這兩項的數量自動減少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