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我本來比較像小狗

看到食物, 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衝啊.....

後來是進階阪的小狗

聽到指令會有動作, 如:拍手, 來來等, 但不見得懂得其中的意涵

現在則是往"外星人"邁入

動作開始學大人動作跟講話, 如果 我搗蛋被大人"喔..", 我也會跟著"喔..", 但我還是秉持我的初衷~繼續亂爬亂抓

現在學的最清楚的, 就是" bye bye",

每次阿公出門送貨, 或是我要出去散步(因為是店面,只要走到騎樓就算散步), 每天總要bye個幾十次

但其他時間, 我認真在說話~嗯嗯啊啊咪咪咪在講的時侯, 都沒人了解我

媽咪說比較像剛到地球外星人, 語言翻譯機還沒安裝完成

 

 

我果然是在店面長大的小孩, 看我拿電話的樣子就可以知道囉!! 

講電話

阿嬤教的, 要爬樓梯, 也要自己下得來, 

雖然現在還是愈爬愈歪, 看我努力練習, 等我真的變成地球人時, 樓梯也阻擋不了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