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媽咪是要帶我去看雅玲阿姨家的哥哥姊姊抓周

要來為我的週歲做準備的

剛好哥哥發燒, 麗嬰房阿姨說我可以現場報名

就開啟了我第一次抓周的機會

雖然是提早兩個月抓

但我實在長得很早熟, 其實現場沒人發現我未滿周歲

      

阿姨說可以抓兩樣

我抓的第一樣是"麥克風"~~可以前進星光大道了

(雖然媽咪懷疑 玩具那麼大一隻, 很難不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接著想抓 金元寶啦!!

但是被大家的驚呼聲給嚇到,反而又放回去了 (媽咪嘆息中,唉....)

後來第二樣抓的是"印章"~~據說是當官的意思,應該也不錯吧!!

現在媽咪只希望我可以早點走路, 不用再抱來抱去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